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
10吋高的百日宴 / 奶樽蛋糕 - 100 Days / Baby Bottle Cake



好多謝Karen的信任, 讓我為她的囡囡做百日宴蛋糕.

我見證了Karen的人生大事 (真替她高興!! ) 之前幫手做了一個結婚蛋糕. http://blog.yahoo.com/agnes-signature/articles/87055/category/Cakes



這個蛋糕可謂真材實料
!!!!



除了奶咀頭和裝飾以外

, 個奶樽全部都是蛋糕做的.

 





用了五個 3 - 4吋高的 6吋圓形蛋糕. 然後, 一刀一刀切/奶樽形狀.


 


蛋糕是用了新鮮的檸檬汁 + 即榨的藍莓蓉 + 蛋白製成的buttercream. 味道不會太甜因為連我自己都不嗜甜的.





以後每一年Greta生日, 都可以為她做蛋糕!! 在此祝Greta快高長大, 身體健康! YEAH, YEAH, YEAH!!!



1 則留言:

  1. Hi,我想問整呢個要幾錢?我想9月要呀
    [版主回覆08/06/2013 10:09:57]Thanks for your interested, but I won't have time to make cakes these days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