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Agnes’ Signature 內容將要變革




自從有了細張生後, 莫講, 睡一覺好的機會都少. 基本上每天都十分疲勞. 可能是自己又要上班, 回到家後, 自己照顧細張生 (上班時, 保姆湊半日). 沒有請住家姐姐, 因為不放心. 所以, 一到星期六,, 就是忙, , . 由早到晚一腳踢.

 


餅的時間幾乎是零, 但反而現在對煮餸產生了興趣(其實一直都有興趣, 只是煮得少). 都是時間問題, 煮餸比餅快好多!! 遲遲都沒有一篇POST是關於, 實在不好意思.


 


因為生活上起了變化, 我想這個blog的內容都要反映一下. 我想keep住寫, 不但要繼續, 要寫煮餸, 湊仔, 手….等等.


 


希望大家繼續收看!!







1 則留言:


  1. [版主回覆03/25/2013 13:05:14] thank you!!

    回覆刪除